白鈺

三角关系真的很复杂。。。

 观前预警: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!!!

 脑洞大开的产物,没有逻辑,以聊天对话框形式展现

 由于本人私心,会打上cptap,请勿介意,没有标题 

  绍兴:SOS 我迷路了!谁带我回去?

宁波:你人在哪儿?我去接你

绍兴:(沉默)我也不知道

——省略号划过——

绍兴:我又回来了!我去问了问附近的商家,这里是萧山。(思考)我怎么到萧山来了?

宁波:(问号)你怎么跑到萧山去了?

绍兴:(尴尬)(小声)我只是想去买点吃的,上次打疫苗的时候,不是有在app上看到卖糯叽叽的店铺嘛,然后给我导迷路了hh

宁波:导航也能给我走错?

绍兴:(沉默)不认路,后面放弃导航了,全凭问附近怎么走,但是吧……

宁波:(无言以对)

温州:(冒泡)刚上线,就看到那么多消息,你们聊什么呢?

宁波:某个笨蛋去买吃的,现在迷路在萧山了,回不来!

绍兴:宁波,你干嘛说我是笨蛋啊!我只是第一次去,不认路而已,下次就不会这样了。

温州:(翻完回来)那吃的买到了吗?(好奇)

绍兴:买好了hh 但是有点坑我钱!稍微有点心疼!

宁波:@杭州 你离萧山挺近的吧,带那个笨蛋回来!

杭州:我刚忙完,怎么了吗?

绍兴:(委屈)哥,我迷路了!你来接我回家好不好!

杭州:(摸头)这么大的人了,怎么还跟个小孩一样呢?

绍兴:我在哥的面前永远都像个小孩hh(笑)哥,我发定位给你了!快点来接我回家,外面天气好冷哦~

杭州:(温柔)嗯,好

宁波:这是什么区别对待?为什么叫那家伙“哥”,不叫我“哥”呢?

金华:(上线)怎么那么多消息

舟山:绍兴迷路了,杭州去接他了,宁波因为称呼吃醋了

温州:原来你在的啊,舟山(震惊)

舟山:我一直都在,只不过是潜水而已

金华:哦哦(处于茫然)

温州:咱群里就这几个人?

舟山:没有吧,不是还有其他人吗?只不过,就可能存在感太低了?

金华:(终于反应过来)现在只有我们三个在说话,宁波他们呢?

舟山:(无言)金华,你的反射弧太长了吧

温州:(接话)不是说了嘛,杭州去接绍兴了,宁波估计还在生闷气?

宁波:没有

温州:(被吓了一跳)你去干嘛了

宁波:我在等绍兴回来,然后让他喊我“哥”

舟山:什么(离谱)

温州:你怎么还在注意这个(无语)

——分割线——

绍兴:我回来了!

舟山:欢迎回来(果断来个拥抱)

绍兴:诶,好♪(抱抱)

温州:你俩怎么还要搞这个?

舟山:只是个抱抱而已,能怎么着?

温州:宁波让你喊“哥”了没

绍兴:没,杭州来接我的时候,刚下雨了,然后回来的时候,就看到宁波站在门口……

宁波:以后出门记得看天气预报,天气那么冷,还穿那么少的衣服,外面还下雨了,要是杭州不来接你,岂不是要被雨淋,这样就会感冒,你是要感冒吗?

绍兴:知道了!哥,我下次保证不会了好吗!

宁波:那你快去洗个热水澡,换衣服

绍兴:我等下就去

杭州:绍兴洗完,我再洗吧,湿的衣服穿了,不太好哦

绍兴:欸,那我去洗澡了!

宁波:(沉默)他怎么听你的,不听我的

杭州:这个嘛,我也不太清楚呢?或许绍兴比较喜欢我呢

宁波:等下,我今天也要洗

温州:总觉得前面插进去,不太好呢?

舟山:所以我选择保持沉默,潜水吃瓜就好

金华:(反射弧依旧的很长)

绍兴:嘉嘉在吗?我们一起去看电影吧!

温州:(冒泡)嘉嘉?

嘉兴:(上线)在,好啊,看什么类型的

绍兴:呃,我想看恐怖片(对手指)一个人不敢看!嘉嘉陪我呗~

宁波:嘉嘉,喊的好亲密……

温州:吃醋了?不就一个称呼嘛

舟山:详情请参考上次

温州:舟山,你又怎么了?(疑惑)

舟山:(表示沉默)没什么(转移话题)去看恐怖片,那不是午夜场吗?半夜去看吗

绍兴:呃,是的,我还挺想看的,嘉嘉,一起去吧!

嘉兴:嗯,半夜吗?(思考)好哦

衢州:恐怖片?带我一个,我也想去看hh

丽水:半夜看恐怖片,好可怕!绍兴,你不是怕鬼吗?

温州:哇哦,你俩终于说话了

衢州:不要搞得我好像没说过话一样(翻了个白眼)

台州:(上线)消息好多,聊什么呢?

杭州:去看电影吗?大家一起去吧,两个人晚上出去看电影,不太安全呢,有空的人也一起去看吧

湖州:看电影吗,我有空

温州:湖州,你终于出现了,差点把你给忘了

宁波:这次他算说的挺有道理的,集体去看恐怖电影吧

绍兴:所以变成集体去看了是吗(茫然)

嘉兴:hh看样子是的呢,有很多人跟你一起看,也不会很害怕了呢!

舟山:(猜测)感觉像是杭州不想让两个人单独相处一样,索性变成集体活动

温州:我看了,今天晚上有一场是不是这个(图片)

绍兴:啊,是这个

温州:票买好了hh位置都在一起(11个人的)

金华:速度好快

台州:怕不是担心人跑路(开玩笑)

温州:或许你说的对呢


——分割线——

温州:你们几个好怂啊,都是假的,还那么怕

舟山:你看看你自己,不是还在抖吗

绍兴:嘉嘉,我要和你一起睡……

嘉兴:诶,也行。害怕一个人睡吗?

绍兴:(点头)(真诚)主要看完恐怖片后,一个人睡有点慌

宁波:(表示有话说)

温州:大哥!你不会想说,你也害怕吧?(当时看电影的时候,不是注意力全在另一个人身上吗)

宁波:(咳咳)一起睡吧,我指大家,睡在一起交流感情

衢州:你是认真的吗?(脑子搭牢了)

绍兴:(吐槽)集体看完电影后,还要一起睡觉?宁波,你在想什么?

杭州:都凌晨了,别聊天了,都该去睡觉了

温州:明天,啊不,是双休日!

绍兴:晚安(此时已在嘉兴的床上,盖好被子,准备睡觉了)

嘉兴:晚安(同样躺好,关掉灯)

杭州:晚安好梦(也去睡了)

宁波:晚安,小朋友

温州:都去睡了嘛

舟山:不然呢?(准备睡了)晚安

温州:晚安

评论(1)

热度(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