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唯

三角关系真的很复杂。。。

  1.名为“千代”的审神者,算是幸运又不幸运,说是幸运的是因为很欧了,她的本丸里有很多稀有的刀剑,比如三日月宗近、鹤丸国永、一期一振、小乌丸、白山吉光等……但不幸运的是本丸里的短刀很少哦,虽然短刀的掉落是挺多的,但是这位审神者好像一把短刀也捡不到哦。本丸里仅有的两把短刀,药研藤四郎和乱藤四郎,还是由鹤丸锻造出来的。啊这,一期一振真的很想念他的弟弟们吧。这完全和其他本丸的完全相反了,别的是想念一期尼!这里的反而是欧豆豆们~

2.在大阪城地下活动,挖弟机上线,本丸里仅有的三位藤四郎也来了,可恶,白山吉光我也没有啊!但是呐,过了很久,不知道为什么,掉了很多,但没一把是短刀。一期要郁闷了,千代要哭了。“咳,这就是大将的魔力吗。”“不是说短刀掉有率很高?我怎么到现在一把短刀也看不见!”千代欲哭无泪了。

3.“哼哼~会不会有人妻出现呢!”“人妻会摸摸我的头和给我点心吃!”“人妻赛高!”吃着毛利给的糖果的包丁藤四郎开心的边走边哼着,结果,在一转角外,就撞到了审神者一行人,OMG双方都愣住了!怎么那么快就有人找到我了?这是包丁的想法;哦吼,是包丁!这是千代的想法;欧豆豆!一期;终于有藤四郎了,再找不到,感觉一期那家伙真的要炸了,鹤丸。

4.正准备试图诱拐包丁回本丸的审神者,“要和我们走吗?包丁,本丸里有很多好吃的,还有你的兄弟们也在等你哦”“唔,有人妻吗?”千代僵硬了一秒,差点忘记了,包丁好像是喜欢人妻的。“有哦!我就是,所以要和我一起走吗?”队伍里的鹤丸听到后,脸色扭曲了一下又恢复了正常,不愧是审神者。“哇哦!那真的超级棒呢!好啊,我跟你走了!”

5.成功让一只包丁跟着自己回家了,审神者瞬间又充满了信心!听完审神者的故事,“哇哦~说不定可以把他也给拿下哦~”

6.得不到的毛利藤四郎!“毛利比较喜欢小孩子”过程不重要,结果就是也找到毛利藤四郎了,但其他的三只藤四郎没有。“www算是人品大爆发了吗?居然有两只藤四郎……”虽然一个喜欢人妻一个喜欢小孩子,但是总比没有要好吧!

7.大阪城里,“还能找到其他的藤四郎吗?”“看上去好惨哦~”毛利藤四郎摸摸包丁藤四郎的头,投喂糖果给他吃。“好吃!牛奶味的”“小孩子,包丁,好可爱!”“从哪里来的糖果”鹤丸凑了过去,“哦,从博多那里薅的”你在开玩笑吗?“好吃的糖果可是吸引小孩子注意力最必要的东西。”总感觉那只鹤丸还要问些什么奇怪的问题?鹤丸:你就是这么想我的?“虽然我确实很喜欢小孩子哦~”毛利如实的回答,又摸了摸包丁的头,“但是我也很喜欢包丁”我们是天生一对不是吗?“咳”鹤丸国永听到答案后,噎住了,什么,你们居然是这种关系吗?

8.没有了,本丸里,“果然我和短刀终究有缘无分吗?”在听到包丁和毛利的对话中,千代再次欲哭无泪了,都是恰巧的错过了。就差了一个转头,我真的会谢。。。。“没有关系,主公下次……”

9.在经过长时间的努力中,终于有短刀了,当然不是所有的都齐了,大阪城f5倒是齐了!但是像五虎退、秋田藤四郎等人还是没有的,千代又再次欲哭无泪了。“大将,她是什么奇怪的体质吗?”后藤藤四郎好奇的询问着,审神者突然又恢复精神了,“既然f5都凑齐了!剩下的肯定的也会有!”此时此刻千代的本丸除了栗田口没满之外,其他全员到齐了!一期:好羡慕!我剩下的欧豆豆们怎么还没来?

  未完待续。。。。


评论(4)

热度(18)